胡萝北北北

突然好想你

1

朱一龙没事。


2

天生就白皙的面庞,

连慌张都比别人掩饰得好。


3

处理追尾肇事者的方法很简单。


4

移交警方。


5

善后全权交给李婵。


6

一切尘埃落定,

没有人受伤。


7

朱一龙这才软下过于绷直的脊梁骨。


8

车屁股被撞得很不好看,

出于安全考虑,

也是不能再用了。


9

好在这次转场比较靠近市区,

出事过后寻一辆新车不是难事。

不过还是要等。


10

朱一龙下了车,

面色有些黯淡。


11

和周遭道了句“我没事”,

便靠着车头看起了手机。


12

——“突然好想你。”


13

朱一龙给白宇发了这样一条微信。


14

朱一龙有些难过。


15

从前不是没遇过私生,

这回是头一次被跟到追尾。


16

说不怕当然是假的。


17

收到微信的时候,

白宇在去腾讯盛典的车上。


18

看着手机的白宇,

第一反应是“卧槽,是心动的感觉”。


19

(请原谅白宇的跳脱。


20

经纪公司尚未发布出事消息,

彼时的白宇也被蒙在鼓里。


21

白宇马上就要下车进场,

所以话不能多说。


22

匆匆回了两条语音,

便开门营业。


23

——“龙哥,你是不是被盗号了?”


24

——“被盗号也没关系,麻烦转告朱一龙,不突然我也想他。”


25

世界真奇怪。

疯狂靠近的人,

选择伤害自己。


26

有的人明明相隔万里,

却能给予最大的安慰。

哪怕只是寥寥几句。


27

朱一龙反复听着两条语音,

原本暗暗的面容悄然明媚。


28

白宇在进场之前便交了手机。


29

站在背后是“年度口碑电视剧演员”的舞台中央,

白宇满脑子都是那句反常又让人心血澎湃的,

“突然好想你”。


30

“好想听哥哥亲口说这句话呀。”

想到这里的白宇,不自觉握紧手中的荣誉。

笑容里满是期许。


31

盛典结束后,

白宇急忙去找助理要回手机,

率先接过的不是期待已久的回信,

而是那条“朱一龙被追尾”的可怕消息。


32

“就是你进场之前出的事儿。”

助理这样告诉白宇。


33

朱一龙是窝在开得格外缓慢又小心的新车里,

看的腾讯盛典直播。


34

他的小孩儿头发剪短了,干净利落。

玫瑰花刺保养得很好,有令人愉悦的熟悉。

这一身混搭很适合他,性感又年轻。


35

“如果站在他旁边的人是我,”

“就更完美了。”


36

朱一龙被自己这个幼稚的想法逗笑。


37

车开去的不是片场,而是医院。


38

——听过爱人的声音,看过爱人的样子。

神经完全放松了的朱一龙,

发现自己腰特别疼。


39

所以当白宇看着视频框里,

趴在理疗室,半身赤裸背靠仪器的朱一龙。

心里毫无情欲,

只剩满脸怒意,通红眼睛。


40

白宇看着这样的朱一龙,

一个字也吐不出口。


41

他特别生气,

又心疼至极。


42

自认理亏的朱一龙主动打破沉默——


43

“小白,我不会告诉你我没事。”

“因为你也看到了,我现在在医院。”


44

彼时的偌大理疗室,只剩朱一龙一人。

这样一个隐秘环境,加之手机屏里爱人的脸。

让朱一龙感觉特别安心,安心地展示着自己的脆弱,任它一览无余。


45

“追尾时候的冲击力并不大,我没被吓到,可我的腰有些不争气。”

朱一龙自顾自继续说。


46

“是我自己主动跟婵姐说要来医院的哦。”

朱一龙的声音软软的。


47

“为了不耽误剧组拍戏。”

听到这句话,白宇的眉头又紧了几分。


48

朱一龙连忙补充——


49

“更是为了不让你担心。”


50

今天的朱一龙真的很反常。

反常地表露心意,

反常地褪去坚不可摧的面具。


51

白宇从前那些不愉快的私生遭遇,

朱一龙件件铭记于心。

那一份份为对方心疼的心情,朱一龙最清楚不过。


52

今天自己出的这件事情比白宇之前遇到的都要严重,

所以朱一龙能猜到视频框里这个明明暴怒如野兽的小孩儿,

为了荒唐却无法规避的事故,也为了自己忍住的难受心境。


53

于是便主动又听话地照顾起自己。


54

用近乎撒娇的口吻与行动告诉对方:

我虽然出事了,

受到了伤害,

但我也有为了你认真地顾好自己哦。


55

朱一龙毕竟和沈巍不一样,

受了伤就一个人躲着舔。


56

朱一龙是人。

遭到不公正待遇会委屈,

生命出现威胁也会受怕担惊。


57

男人向来刚硬,

软弱也只留给心尖信任的人。


58

而朱一龙软弱的主人,

叫作白宇。


59

对于朱一龙“坦白从宽、主动接受治疗”的行为,

白宇表示很满意,

隔着冰冷屏幕给了对方一个热吻。


60

“哥哥,今天下午你给我发的那条微信,能不能再跟我说一遍?”

不生气了的白宇又开始耍起了皮。


61

这下可又把朱一龙打回了害羞原型。


62

“我…我被盗号了!”

朱一龙眼神开始飘忽。


63

白宇也不急,

耐心等着对方的回应。


64

“突然…好想你,”

像是磁铁一样,朱一龙又对上了白宇的眼睛。


65

“不突然…也想。”


66

(得,还是“买一送一”。


-end-


*爱是克制。

*若爱,请深爱。

*禁止任何形式的伤害。


评论(30)

热度(10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